小号的小号

Just turn a page.

【琛南旧事】琛南环游世界01

(第一站:束河古镇)

一点点旅途里的小甜饼

Ooc 垃圾文笔随便看看

不上升



01

周震南姚琛到达束河古镇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通明的灯火映照在曲折的石路上,嘈杂的人声从路边酒馆里传出来,回荡在巷子里的每一个角落。


“宝贝,要不我们就吃这家?好像有火锅哎。”姚琛看着已经饿的走不动路的小朋友,停下脚步,征询着小朋友的建议。


“行啊。” 周震南把姚琛往身边拉了下,半挂在姚琛的手臂上,前后晃悠着。



02


酒馆里面人多的紧,碗筷碰撞声,喧闹声,震的人头疼,许久才有一张桌子空下来。明明是张不小的四人方桌,周震南却紧紧的靠着姚琛,落座的那一刻也习惯性的把腿翘在了姚琛大腿上。


“姚琛…点菜…我快饿死了!”周震南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有气无力地威胁道。


“宝贝有没有什么想吃的?” 姚琛来回翻着菜单,看看有没有小朋友感兴趣的菜。“要不我们点份牦牛小火锅?再来份炒菜?”


“行行行,什么都行,能吃就行” 长途的奔波下,小朋友已经完全没有力气了,整个人瘫在姚琛身上,撒娇道,“姚琛…你快帮我揉揉腿,腿疼….”


“好…”姚琛一边和服务员确认要点的菜,一边小心翼翼的帮小朋友舒缓着疼痛。温暖的大手隔着轻薄的布料仔细的揉捏着,细心的避开所有敏感点。感觉到小朋友紧绷的身体终于有一点点放松,姚琛忍不住打趣道,“有没有好一点?要不下次我背你走吧?”


“算了吧,你要是背我背累了,我可没有那个力气背你。” 小朋友一记白眼送去,顺便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靠着。


到底是景点的酒馆,习惯了庞大的客流量,上菜速度特别快,没过多久木桌上就摆的满满当当。饿久了的周震南,一看到肉就两眼发光,夹起来就往嘴里送,烫的一直哈气。姚琛顾不怎么上自己吃了,忙活着把点的菜下进锅里,再放凉了送到小孩嘴边。


“姚琛,张嘴。”周震南看姚琛一直为自己忙活,加了块肉直接塞进姚琛嘴里作为犒劳。


“嗯!好吃!你多吃点!”  独特的奶香味和有嚼劲的牦牛肉独特而美味,姚琛忍不住夸赞道。


“你别光顾着给我弄了,坐下先吃!”


“没事,你可以喂我嘛。”


“想的美,不喂了,自己吃。”


“别嘛….”



03


“姚琛!!我想吃酸奶冰淇淋!” 酒足饭饱后的周震南被姚琛硬拉着四处逛逛,说是帮助消化,顺便看看古镇的夜景,可是还没走几步路,一家酸奶甜品店就完美的让周震南再也走不动路了。


“不行,你吃冷的胃不舒服的,更何况你刚刚还吃那么辣的蘸料。” 姚琛安抚性的摸了摸小朋友的头,“听话。”


“姚琛~?哥哥~?琛哥哥~?买嘛,我保证就吃一口….” 周震南抬着头,水汪汪的眼睛乞求地看着姚琛,看的人心里一阵发软,艰难的心里斗争后,姚琛仿佛下了天大的决心,“那就只准吃一口。”


“哥哥最好了!”小朋友踮了踮脚,吧唧一口亲在姚琛脸颊,忍不住偷笑。


“说好了,一口就一口,不准多吃。” 姚琛把甜筒递道小朋友面前,小朋友看着姚琛笑了笑,然后一大口下去,旋在外面的部分,一大半都没了。小朋友还嘚瑟般的朝递甜筒的人挑了挑眉。殊不知下一秒,就被摁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,嘴也被暖暖的柔软的唇堵住了,姚琛怕小朋友呛到,一点一点的深入,温暖的舌头将冰凉的奶昔捂热了才允许小朋友咽下。大庭广众之下的吻让周震南原本白净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后,愣是躲在姚琛怀里不愿意出来。


周震南:“你干嘛….我就只吃了一口.....”


姚琛:“你知道我担心什么….”


周震南:“不想理你了….”


重重的一拳落到姚琛背上,“哇你这个人真的是….”


end



「有没有想看的地方鸭,我想不出来下一站去哪里了….」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